close

Dear小熊
昨天下課後和孕婦出門。本來想說有機會寫一篇接生篇,不過看來還是無緣啦。

為什麼說有機會呢?!因為我們這位漂亮的孕婦Janey痲麻已經懷孕40週了,預產期是在跟我約會後的兩天。現在的她竟然還可以落無奇事跟我在Robson上逛大街。在要出門的那天,丹董還特別叮嚀我,孕婦要如何急救與接生(因為丹董上個月才剛去上過急救課程),而Janey也跟我說了,他有記住計程車的電話號碼,不過這還是不能讓我放下兩百顆心
好里家在的是平安度過了一個下午shine 。


我們約去吃韓國料理。我點了每次到韓國店我一定會點的石鍋拌飯


用力翻攪拌飯。


餐廳附上的韓國小菜,每樣都很好吃喔~


在溫哥華有幾間算小有名氣的韓國料理店。
這次因為忙著聊天而沒有照很多照片,下次有機會再去,我再來好好介紹一下溫哥華好吃的韓式料理店。

喔~對了!! 我要跟小Elly精神喊話!!
小Elly,Cathy阿姨很想要去看看可愛的你,所以快點出來見見這個多采多姿的世界阿 ~



等不及要見小Elly的Cathy
2010/0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