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小熊
丹董今天休假,而我也不用上課,乾脆就給他睡到自然醒。

中午丹董問我想吃什麼,而我想也沒想就脫口而出"IKEA meat ball"。就這樣我們開著車往IKEA前進
丹董特地點了15顆meat ball說是要讓吃到怕,怕到下次再也不敢吃了。但我卻沒吃到怕,只是吃不完。我就說"我那麼愛meat ball怎麼會怕meat ball勒~就像我那麼愛你,我怎麼會怕你~ heart04


今天喝了跟從前不一樣的,不再是檸檬紅茶和可樂。而是選了只因為跟我指甲油顏色一樣的fruit punch


IKEA今天人潮沒有像週末一樣多的人,所以我們兩個可以慢慢的走、輕輕的走、悠閒的走。丹董說,好久沒有這樣悠閒了 。
之前老是生氣覺得,為什麼丹董放假不在週末勒?!現在往另一方面想,丹董放假雖然沒有像一般上班族一樣在週六、日。但這樣也好, 去超市、百貨公司、餐廳 , 甚至是丹媽媽要看醫生都方便多了。不用跟大家一樣人擠人的你看我,我看你的。也許真正改變的從來不是這世界,而是自己看待世界的態度。


相關文章→2008IKEA


------------------------------------------------------------------------


右邊蘋果Hello Kitty是Jenny妹妹送我的。而左邊的青蛙是我前天逛DISO看到特地買來給丹董的。
並不是故意要作成一對,而是要丹董跟我一起耍幼稚 


想要一直很悠閒的Cathy
2010/0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