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小熊
天氣晴朗的星期五中午,我帶著只會開車的丹蕫坐著捷運到溫哥華市中心去觀賞冬奧所帶來的人潮。

我們選擇第一站在yaletown下車,在附近吃完午餐後先到Yahoo的FANcouver studio去玩耍。


丹董說這可能是人家在播報新聞的地方。


在FANcouver studio裡有wii可以玩,多半是關於冬季運動的遊戲。


還有免費幫你照相。現場有很多道具你可以運用,像是加拿大國旗、雪板、護目鏡。


而我們選擇了toboggan-sled、國旗和帽子。
服務人員會幫你照2張像,到時你可選擇其中一張你喜歡的輸出2張,一張簽上你的名字,一張可以帶回家做紀念。


簽上名字的那張可以貼在這個YOU字體上,讓遊客們欣賞。
另外Yahoo人員還會給你一張有著flickr號碼的卡片,回家後你可以登入上去看你的照片。


最後你在FANcouver studio裡填寫問卷,他們還會送你一個別針。
喔~對了!!裡面還有免費的熱巧克力可以喝喔~


接著就要到yaletown Livecity去看看。我們一邊排隊,一邊看著晴郎的天空。


我們排了幾乎超過半小時的隊才進去Livecity。


進去前很像在過海關,所有東西都要拿出來檢查。


終於進到裡面了。第一個看到的就是紅支支的可口可樂半圓形建築。


當然也要合拍一張啦!
本來想進去的,聽說裡面有免費奧運版可口可樂可以拿。但因為太多人了,只好放棄。


 Livecity裡面現場有個大舞台,舞台兩旁有大螢幕直播奧運比賽。有時舞台上會有節目,我們到時,剛好有DJ show,現場超嗨的。。


突然間眼睛一瞄,這個人頭髮好特別。


近看~原來剃了個楓葉造型的髮型,而且還染紅它勒。


奧運贊助商還有我們台灣的acer。
有沒有看見中間那個人,當我在拍acer時,我不知道他在那裡擺姿勢。


接著我要拍那個穿奧運衣服和哈士奇狗狗時,我也不知道他又在那擺姿勢。等我拍完時,他大聲問我,他有在照片裡面嗎,我看了一下照片,說有勒~他就說"oh~ya!!"... .這......


可樂造型的垃圾桶。


逛完出來後,看見還是好多人排隊進場,場外的電子看板上寫著還要等60分鐘。真的是越來越多人了。


接著要去看奧運聖火擺放點。


剛好聖火擺放的地方在Janey家附近,我們也繞去拜訪小Eilly。


越接近,人潮越多。


終於到了!!我也要舉聖火一下。


燃燒中的聖火。


看完聖火要回家了。迎面而來好多人要來觀看聖火。


回家路上看見一個old lady面前好多別針,本以為他在賣別針的,結果一問之下,他是在和人交換別針。只要你有,他卻沒有的今年關於溫哥華冬奧別針,就可以跟他交換(他還有別屆的奧運別針)。這時丹董突然想起,我們在yahoo那有多拿的別針,拿出來給他看了一下後,他竟然願意跟我們交換ㄟ。而且一旁還有電視台在拍攝,只是那是老外的電視台,所以我無法找出是哪一個節目的。
(p.s在這條街上,要特別小心觀看喔~因為有些是賣別針,有些是換別針,看你是要換還是要買,你最好先問清楚)


這就是我跟他交換的別針。因為我的別針是奧運贊助商的,所以他跟我換的條件是,我也只能選擇換關於贊助商的別針。
我想說要換一個有吉祥娃娃的圖案才有紀念價值痲~所以換了這個。


覺得很lucky的Cathy
2010/02/20

同場加映
 
我拍到一個型男,穿skinny牛仔褲和all star★。很想跑去跟他拍照,只是怕他媽媽會覺得我很奇怪,所以就不敢向前去問,只好偷偷拍他。
回家後,在msn上傳照片給弟弟看,說我拍到型男,結果我弟竟然說"我也這樣穿阿"......好啦~你也是型男啦!!!不同的是,人家頭髮比你ㄎㄧㄡˇ(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