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小熊

昨天傍晚到時代坊去等丹董時。


時代坊裡面好熱鬧。有醒獅團的表演,還有一堆穿著有CANADA logo奧運標誌外套的人。


而且還有美食。
本以為是有什麼餐廳在這裡賣著美食,讓民眾可以試吃,害我差一點跟人家一起排隊買晚餐。當我走到入口處時,聽見有人問著服務人員,才知道這是加拿大速度滑冰協會幫冬奧選手舉辦的宴會。


這時現場突然介紹與邀請每一個選手上台去接受大家的祝福與喝采。


其實剛開始我也不知道那些選手是誰,只聽見站在我一旁的幾個當地的加拿大年輕女生在那大喊"oh my god!! Charles Hamelin"(右邊第一個穿格子襯衫的,右邊第二個是Olivier Jean)。回家查了一下,才知道他們都是速度滑冰的選手。


偷拍了他的近照


原來我也有機會這麼近的看見小有名氣的奧運選手


Charles Hamelin比賽時的模樣(第一個就是他)



第一次知道加拿大奧運選手的Cathy
2010/02/23


about Charles Hamelin
Countdown to Vancouver:Charles Hamelin
Team Canada│Charles Hame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