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照片要以觀光客的角度來看台灣。丹董一到桃園機場買了瓶礦泉水,要三十塊台幣,他竟然說好便宜!!!

 
觀光客的第一杯咖啡。

 
觀光客很幸運的一來到台南就看見市政府舉辦台灣船首航。剛好就在我家附近,當然要去看看囉~

 
而且還很幸運的看見台灣之光-李安導演。

  
但又讓我再次笑翻了的是......他跑去跟警察先生說"警察先生~我是溫哥華回來的,我20年沒回台灣,可以和我拍一張照嗎"


然後相同的話也跟郵差先生說,只是這是多了一句"我知道海角七號喔~說的郵差先生高興的擺起pose跟他一起合照。

  
觀光客和郵筒一起合照。


觀光客說"ㄟ!!!我倒垃圾你要幫我拍起來喔"

 
觀光客說,路上好多歐都賣,好恐怖喔。

 
觀光客每天抽菸的地方-我家騎樓前。

  
買鹹酥雞給觀光客吃。


觀光客說要一雙很台的拖鞋。

  
觀光客的岳父抓的蝦子要給觀光客吃的。


觀光客笑著說"有摩托車停車格ㄟ,好可愛喔~"

 
觀光客燒金紙。

 
觀光客拍阿嬤。

 
帶著觀光客去安平老街買雞蛋糕。

 
觀光客的護照,只能停留3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