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年12月時,帶著20年沒回台灣的丹董一起到台灣去當觀光客。在這短短一個月裡,發生了好多有趣的事情,而且我也帶他逛了好多地方。有興趣的人也一起看照片逛一下台南吧~


觀光客到窄門去喝咖啡。


觀光客"孔子廟"到此一遊。


我和阿嬤。


因為這次回台灣還有另一個任務就是,補請宴客。我們選擇的是希臘風情。謝謝同學的介紹,因為希臘風情服務的很棒!!


也謝謝"惠修"的幫忙,我們才可以在短短不到一個月內,把婚紗照和婚紗都一併搞定。
在這間婚紗店裡,我們在拍婚紗時,丹董跟一旁的也在拍婚紗的一位男生說"你是我在台灣第一個講話的陌生人",候~~~我快被他笑死了啦~~~


我家的大豬公-名叫豬排


我跟嬸嬸說我好想吃鴨血,隔天我嬸嬸買了一大包鴨血回來做鴨血褓請我們吃。


然後姑姑和姑丈還帶著觀光客到七股去看黑面琵鷺。


去糖廠吃冰。


還請我們去碳佐麻里吃燒烤。


爸爸下海抓了超級無敵大螃蟹給婆婆帶回去。


突然間發現一輛腳踏車,想跟觀光客浪漫一下,騎個腳踏車散步去,結果沒氣啦!!!


為了給弟弟加油一下,觀光客說要去看弟弟和他們老師與同學的工作室"文賢油漆工程行"。


突然發現舊屋裡有這個舊的廁所。看得懂我們兩個在幹嘛嗎?!


這是要讓觀光客看看,正港台灣人開車技術,小洞也能鑽。
觀光客在溫哥華開車二十幾年,回來台灣竟然不敢開車。他說台灣馬路上"歐都賣"太多,嚇死他。所以還是乖乖摟著我的腰,坐在我的"歐都賣"後面。


帶著觀光客去夜市,他說夜市好多人阿~~~也是嚇死他。


觀光客站在一旁看著一位老北北綁著氣球,原來他是去買這兩隻open將給我們拉~~~ 我又要被他笑死。


因為婚禮的關係,力求完美的觀光客竟然去汽球店說要氣球拱門。所以呢~我才會有美美的婚禮。


帶著觀光客去看傳統市場,也去找正在傳統市場裡賣魚嬸嬸與叔叔。


好大一個open將。


帶著觀光客去喝義豐冬瓜茶。


不會太甜又好喝。


觀光客到赤崁樓一遊。自從拍完婚紗候,我們家觀光客pose可一堆哩,又再次笑死我。


赤嵌樓的石龜。


我台灣期間收集的貼紙。我在回溫哥華那一天全部都收集完了喔~~~~


我的姪女運動會,我當然要去捧場一下,地點就在我的小學裡面。我的小學叫"顯宮國小"全校可能才只一百多人,是個小而美的學校喔~


這隻烏龜很神奇的在我婚禮前一天跑來我家前面騎樓。阿嬤說,牠會帶給我們好運。烏龜,謝謝你帶給我們好運,雖然我對你那麼壞。


觀光客去阿嬤的菜園子裡幫忙割香蕉。觀光客技術還不錯嘛~第一次割香蕉,割的很完整。


這是最後一天在台北機場要回溫哥華。在機場裡等待飛機時, 最後從包包裡拿出來我偷偷塞在包包裡的"大腸包香腸",最後再當一次正港的台客,吃了個很台的"大腸包香腸"跟台灣再見。




如果還想繼續看照片遊台南的,敬請期待下次的"丹董逛台灣(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