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Jenny妹妹到東部去繼續他的大學學業。為了歡送他,早在一個月前,我就開始偷偷計劃邀請幾個朋友來家裡給他驚喜



我們決定這次的主題以Jenny妹妹喜歡的Hello Kitty來當主題。在當天,我和丹董騙他,要帶他去看電影,然後跟他說忘了帶電影票,還要回家一趟。這時大家早在家裡等候他。



其實當天,我是留在家裡,丹董跟小Jenny說..."Cathy忘了電影票放哪,我叫他留在家裡找"。沒想到他真的被騙了!!!哈哈哈哈~當我一開門,大家給他來個拉炮歡迎。



當天的晚餐。



還有Selene準備的鬆餅。



卡卡帶來的Kitty轉印貼紙。不管男生、女生都要貼



有一天跟小Jenny去逛超市,經過蛋糕區。突然看到一個Hello Kitty 的蛋糕,小Jenny突然大叫"好可愛阿"......嘿嘿嘿~這時我就偷偷記下來。



那麼喜歡Hello Kitty,給你多一點Hello Kitty,看有一天你會不會討厭他



讓小Jenny親自殺了Hello Kitty



阿!!! Hello Kitty被剖一半了



Kitty的腦漿。蛋糕好好吃喔~



Daniel喊出來的口號Kitty Power!!!!!
每一個人要喊Kitty Power,然後跟手上的轉印貼紙照一張



昨晚也送小Jenny到機場去坐飛機,在機場裡我沒有哭,不過卡卡倒是哭了。我怕到時大家哭的一蹋糊,那在機場裡會很丟臉勒...哈哈。
不過回家後,看了小Jenny寫給我的卡片,我的俠女淚終於還是落下。回憶從2008年跟他在語言學校見面的第一天,也全都湧上來。希望他的未來一帆風順,學業也可以順利完成,然後快快回來溫哥華陪我。等我回台灣跟你媽媽見面時,我會跟你媽媽說,你真是個很乖又貼心的女孩的。





最後送大家一個Hello Kitty的眼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