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西最近都在忙著採藍莓。要採到什麼時候勒?當然是採到藍莓季節完阿!!!
溫哥華的夏天快過完了,最近早晚天氣都涼涼的,真是討厭。溫哥華夏天真的很短暫阿~~~~~~


 
採藍莓時發現這兩隻蟲,真噁心。還好發現的早,不然一不小心摸下去,我的手不知道要腫成怎樣了。 


 
我家藍莓樹都沒再修,所以各各都比人高大,每次都要拿著樓梯爬上爬下的。


 
好多藍莓阿~採都採不完。


 
丹董說,形容一個人的園藝很厲害叫做"Green Thumb"。那我採藍莓很厲害,而且是高手中的高手,那我也可以叫"Blue Thumb"囉~
有多厲害,看第一張照片那三桶。最多和最少的那兩桶是我摘的,中間那一桶是丹董摘的。我們兩個比了好多次,永遠都是我贏。


  
家裡藍莓品種不一樣,所產生的藍莓大小也不一樣 。

相關連結
2009藍莓



番外篇~
朋友在做美加代購,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以下照片連結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