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進新房子差不多快有六個月了,說要po上來給妹妹看都快忘了。一方面是家裡也還沒真正整理好,一方面也是真的忘了。


只有一層樓和一個有草皮的花園,我好愛這房子阿~


房子側邊還有一個陽光屋,夏天時坐在陽光屋裡,一邊喝茶一邊看花園,心情好好阿。現在的我可是很得意的勒,因為花園裡的花花草草都是我在整理,就只有草皮是丹董在割拉。


前屋主一個白人老婆婆種的鬱金香。我打算過幾天也要在原地方種鬱金香,這樣明年春天又可看到這一排鬱金香了。


剛開始客廳地板全是地毯,我們把地毯全換成木地板。


還沒有沙發,只有電視櫃的時候。


後來沙發來了,客廳就變小小一個。但也沒也很小拉~可能是因為我拍的角度關係,好像很小。


女人的天下~~廚房。收納櫃很多,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廚房。


餐廳


餐廳一角。


這是我書房。


現在加了櫃子,可以放的東西又更多了。


房間。


房間另一面。


客房。客房其實有兩個,其中一個用來做丹董的書房。


為什麼六個月了還沒整理好房子呢?!那也因為之前花了好多錢在整理地板和弄一些有的沒的,所以丹董說,那就慢慢來吧~反正也不急。所以本來跟朋友說的House warming Party也都沒有進行。不過在這裡還是要謝謝婆婆和朋友贊助的一些舊家具,讓我們家可以慢慢成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