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搭乘在萬聖節期間才會有的"溫哥華恐怖觀光列車"。



一上車就看見車子裡面佈置的非常有萬聖節的味道。



我參加的時間是5:30第一班車,所以幾乎是老人。我發現北美國家的老人家似乎都比較沒什麼忌諱。



因為上車後沒多久,就看見裝扮成鬼怪的司機和導遊小姐突然尖叫一聲說"怎麼車上多出那麼多人"。然而這些老人竟然大笑也沒被嚇到,反而還大叫嗚~嗚~嗚~嚇回去。如果是我家鄉下的那些阿婆,一定馬上喊"夭壽喔~驚駛人",然後拿著雨傘衝出去打人..



鬼怪司機和幽靈導遊會開著觀光列車繞著溫哥華帶你在夜晚探訪墳場、傳說中的鬼屋、溫哥華警察博物館裡的解剖室,並聽幽靈導遊講那些繪聲繪影的鬼故事,如果你覺得膽子夠大不妨試一試。



溫哥華飯店也是眾多鬼故事中的一個。
其實這觀光列車的行程也沒那麼恐怖啦~只是講著溫哥華當地的一些歷史故事參雜著一些奇怪的事情。



我們繞到史丹利公園時,看到好美的楓樹。



這是其中一個傳說中有嗚~嗚~嗚的房子。因為有嗚嗚嗚,所以沒人敢住,現在是由溫哥華政府接管。



司機穿這樣開著觀光列車,路上都有好多人在看他。


整個旅程其實真的不恐怖,還帶著好笑。這樣的列車繞一圈溫哥華加上說故事約兩個小時半。幽靈導遊小姐也很厲害的在兩個小時半裡,一連串的講了好多奇異的故事沒有間斷。但凱西建議想要參加這觀光列車的人最好英文有一定的程度在,因為那導遊真的是一連串講,講好快,很多我都有聽沒有懂,都是靠著丹董解釋給我聽的。




日期: Running nights October 12 to 31, 2011
時間; 5:30pm, 6:30pm, 7:30pm, and 8:30pm (9:30pm Fridays & Saturdays)
集合地點: Meet at Canada Place for your tour 
規定: Suitable for those 13 years of age and older
費用: $35
網站:Vancouver Haunted Trolley Tours 
(要先上網訂票,然後再把預訂的行程列印出來,再到Canada Place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