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準備出發去滑雪了!!!!!!!



看我裝備那麼齊全,別以為我很厲害。


 
其實我是肉腳一個。


 
不過今天值得高興的是......我竟然學會轉彎,很少跌倒勒~這是我這幾年學滑雪來第一次會轉彎(我也都斷斷續續的在滑)


 
看我家熊弟弟姿勢100分,其實他是第一次滑雪。


 
丹董說我可跩的勒~竟然滑的比他好(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尾巴都翹起來了)。


  
Whistler Village昨天才裝好的燈,超有聖誕氣份的。




同場加映

中午吃飯時竟然看到旁邊一桌全是老男人,笑的好開心。原來裡面其中一個老男人今天生日,他的一群朋友只要看到漂亮服女服務生就拜託跟壽星照一張,光我看到的就有三個人和他合照了。



相關聯結
۰妹妹來溫哥華 Day16-Whistler
۰到Whistler坐高山雙峰纜車-Peak 2 Peak
۰Whistler Day1-惠斯勒滑雪 Da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