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小熊
聖誕老公公聽到我的心聲,真的下起溫哥華第一場雪了。我想溫哥華真正的冬天來臨了。

ㄧ早起床,視線突然瞄到百葉窗縫怎麼有著好像白色東西覆蓋在綠色植物上的影像。ㄧ打開窗戶後,就看見窗外雪花正輕輕巧巧無聲無息的落下。


等不及要賞雪,不管外套有沒有穿就馬上衝到外面去。雖然只有薄薄的雪,但還是掩蓋不了我的興奮。


我已經放快快門速度了,但還是依舊捕捉不了雪飄下來的景象。似乎只有打開散光,才可以稍稍看見幾顆斗大的雪塊掉落。


突然間ㄧ片雪花掉落在我的手臂上。猛然ㄧ看,是傳說中的雪花結晶。雖說早已看過多次,現在再看ㄧ次還是令人興奮不已。


小熊,下雪的天空是否跟下雨的天空很像呢?都是一片黑。唯一不同的是,掉下來東西不同。


本來這裡有一桶水的,但在接近零度C的溫度後,早已結成冰。現在冰已被雪覆蓋住了。


花上的綿綿冰


後院的鞦韆


枯樹上還有著幾顆未掉落的蘋果


小熊,
雪還是繼續下了ㄧ上午,之後氣溫回升後雪就停了。這就是我喜歡溫哥華的原因之ㄧ,不會整個冬天只有白色,那雪景是驚喜的點綴,卻不干擾平常正常生活。


ㄧ邊還是期待飄雪ㄧ邊敲著鍵盤的Cathy
2009/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