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一個月我就要到加拿大的溫哥華遊學了 
讓我來介紹一點點有關加拿大溫哥華的事 


上方地圖灰色的部份是加拿大,藍色我圈起來的地方就是卑詩省
而我要去的溫哥華就是位在卑詩省裡我圈紅色的地方
坐飛機從台灣直飛逆風約飛個11小時...順風約飛10個小時
時差呢...夏季時間 ﹕比台灣慢 15 小時。冬季時間 ﹕比台灣慢 16 小時。
溫哥華市(City of Vancouver)是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的第一大城市 ( 但非該省省會維多利亞 ),也是全國第三大城市。2010年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將於溫哥華舉行。在2006年的世界最佳居住城市評選中溫哥華為全球第三位。

溫哥華旅遊景點眾多,包括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 北美第三大的市區公園獅門橋(Lions' Gate Bridge),加拿大廣場(Canada Place)- 著名的「五帆」建築,伊麗莎白女王公園(Queen Elizabeth Park),葛勞士山(Grouse Mountain),卡皮拉諾吊橋(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唐人街(千禧門,孫中山花園),惠斯勒(Whistler)滑雪場(2010年冬奧會滑雪舉辦場)等。 

OK~說了這麼多就是希望有機會你們能夠自己來加拿大親身體會一下我說的那美麗風景

參考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