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小熊
不太喝咖啡的我竟然買了一張Starbucks Card。

中午在丹媽媽看牙醫的空檔跑到附近的Starbucks找尋我想要的熱水瓶。沒想到付帳時,突然瞄到櫃檯上Starbucks Card。就拿起來看一下,看見在那卡片上有著CANADA字體與一個加拿大國旗,而且那圖案好可愛。就這樣,我的第一張Starbucks Card就入手了。

其實我不太喝咖啡的。我會不會因為這張卡片而改變我的習慣呢?!




答案是......................................不會的!!因為Starbucks還有其他東西可以買阿。

喔~對了!!這張卡片還有一個好處~只要到官網去註冊你所購買的卡片號碼,就可以在生日時獲得一杯免費咖啡喔~





不怎麼愛喝咖啡的Cathy
2010/01/22





相關網站
Starbucks (英文)
Starbucks (中文.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