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朋友跟我說,在Richmond的某一家餐廳裡竟然看到現在台灣正流行的蜜糖吐司。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我想說"什麼是蜜糖吐司阿",乾脆跟著去吃吃看。


當朋友跟我說店名叫"What8ver"時,突然有點嚇到。因為我的噗浪裡的噗友之前有說,他們開了一家店叫"What8ver"。這時我心裡想...是同一家嗎?!
結果到現場時,真的是同一家哩。


沒想到我的第一次"蜜糖吐司",竟然是在溫哥華吃到。


"蜜糖吐司"是吐司裹著糖粉上面再放冰淇淋,吃起來好好吃喔~

這次是因為要去試吃蜜糖吐司,而沒有吃到餐,不過我們喝了裡面的飲料,還蠻不錯的喝。下次我們還會再去一次的,再來照多一點照片來介紹。也希望住溫哥華的人可以多多去幫我的噗友捧場喔~


What8ver cafe -頑茶流
#1108-8328 Capstan Way,Richmond,BC(新城市廣場內)
Tel:778-297-59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