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溫哥華有好多特別與不同的地方...今天我就來講講公園

自從丹董養了一隻狗後,我似乎會特別注意有關狗的東西
昨天跟丹董陪他爸爸去醫院
然後到對面的公園走走,突然看見一個狗的公園


在公園裡這狗的區域用柵欄圍起來,在這地方,可以安心的把狗狗的鍊子拿掉
狗也可以在這裡面享受亂跑,下次我也要把布朗尼先生帶來這讓牠跑跑


裡面的狗主人們,就聚在一起聊聊自己的狗,然後一群狗也聚在一起聊聊自己的主人
真不知道如果我家的布郎尼先生到這裡後,會跟其牠狗講我什麼壞話
我想牠最近會講的壞話是 
(´・ω・`)【我家主人最近都一直叫坐下與握手....我快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