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莓這東西,天氣越熱它就越甜,產量也會越多。而今年夏天溫哥華的天氣真的好到一個極點,所以今年藍莓產量超多,相對的價錢也就跟著低了。記得去年我們藍莓一磅賣2.60,今年竟然降到一磅只賣1.80。


現在每天都要到藍莓園去採藍莓,那藍莓樹都比人高。我就這樣每天拿著樓梯爬上爬下的,兩個小時下來可以採約15磅藍勒。我現在可是採藍莓高手,而且是高手中的高手


我們家的藍莓園有分區域,第一區到第三區的藍莓屬於中小階級,比較小顆一點。第四區及第五區就屬於高級班,是大顆的。
說到這就想到昨天發生一件事,就是我們隔壁的藍莓園開放讓人U- Pick,而我們是沒有開放的。但我們兩家中間卻沒有柵欄圍住,竟然隔壁的客人"阿陸仔"就採著採著,採到我們家的藍莓園來了。還好Todd發現跑來跟我說,我就馬上衝到藍莓園裡去,不動聲色的站在阿陸仔後面,仔細聽他們說話,他們說"這裡的藍莓比較大顆ㄟ"。這時我就大聲的在他背後說,"小姐!!這是我們家的藍莓園勒~你踩錯地方喔!!".......嚇死你這個死ㄚ陸仔


到底藍莓有多大勒?!! 
都快跟2塊錢一樣大了,其實我還採過比2塊更大的藍莓,不過那些超大藍莓,它們通通都往我肚子裡面去了


一盒一盒準備要出售的藍莓,看起來有沒有可口。



-----------------------------------------------------------


中午到時代坊去辦事情,看到在展欄兵馬俑。


竟然把好多沙子搬到時代坊裡去。


好厲害的沙雕


可以把秦朝人物雕出來


展欄日期
Jul 24 - Aug 30 , Mall Hours
1/F Customer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