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當我吃完早餐正快樂的玩著NDSL時,丹董突然跑進門來大喊"我需要你的幫忙"。原來是他的車子卡在雪裡了!!
而他要的幫忙竟然是要我這個連怎麼發動車子都不會的人幫忙他踩車油門,好讓他在後面推車子,所以我的第一次開車竟然就獻給了卡在雪中的小銀 ~


結果是,越踩油門輪胎陷的越深。大家記住遇到這種情形,不應該繼續踩油門 ,以免輪胎越陷越深。



因為用力踩油門,車子旁邊都被泥土和雪濺的到處髒兮兮的。


嘿嘿!!這時戰敗的老兵想到一個辦法,而我也上奇摩知識找答案,我們兩個共同的答案就是千斤頂  。如果不自己來的話,請人來弄可能要花100加幣的。

戰敗的老兵: 丹董最近都穿的很厚,然後又帶一個毛帽,讓我想到我台灣家居住在附近的一些老兵。



真想不到,已經發生這種嚴重事情了,我還能在一旁照相  。


【車子輪胎陷在泥中或雪裡小知識】 
如果你車上有千斤頂的話,這個時候剛好就可以派上用場。先在千斤頂下方放一小塊硬木板,然後在車底的支撐點上架起千丁頂。車身升高之後,再拿些石頭來填充車輪陷入的洞,填平後取木板墊在車輪下,然後小心移開千斤頂。如果整條路都是鬆軟容易下沉的路面,最好準備長一點的木板,脫困後盡可能以固定的速度行駛,以免再度陷入泥中。積雪的路面也以相同的方式處理,如果沒有千斤頂的話,你可以在車輪與輪胎之間插入木板,在找人從車後面推。使用千斤頂時務必小心,千萬不要將頭、手伸入車身或輪胎下,因為千斤頂可能因為震動而脫落。不要忘記在架設千斤頂的輪胎斜對角的另一個輪胎下以石塊前後頂住,防止車子滑動,以策安全。
(來自奇摩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