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差不多有二年想要剪短髮,終於在今天去剪了。   


店名叫zeal,是一間日本人開的店。每次來時代坊(Aberdeen Center)都很想走進去剪,但都沒勇氣。並不是沒勇氣進去把頭髮剪短,而是這間店看起來好貴,不敢走進去  。


今天丹董進去幫我問了價錢,跟我之前問了其他家都差不多一樣,剪髮要40塊加幣(包含洗+剪),想一想那乾脆讓看起來高級一點的剪好了。裡面的設計師,也有香港和大陸的,而我選了一個日本人來幫我剪髮。


剪完後設計師跟我說,『突然變那麼短,很大的改變喔~』

 

自從高中後就再也沒有嘗試過短過肩膀的造型,這是我十幾年來的第一個短髮。常聽人家說失戀時會去把一頭長髮剪短,我才不會做這種事!!我的個性是,要剪就剪、要燙就燙,並不會為了某一件難過的事去改變髮型。不過老實說好了,我今天剪了短髮,其實有目的啦 ~我只是想要我帶起毛帽比較有型一點 ~順便也把一些以前燙壞的髮質剪掉,然後回台灣時讓大家嚇一跳。不過似乎等不及回台灣讓你們看了,現在都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