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坐的98 B-LINE是兩節公車。每當公車要轉彎時,中間部分會很像要對折的樣子 。公車前方可搭載兩輛腳踏車,還可以升降車頭的高度讓不方便的人或是輪椅和嬰兒車上車。


在冬天時,公車內會放暖氣喔~


這是一本裡面有十張公車車票 (FareSaver Tickets)。它沒限日期,如果不常坐公車的人可以買這種車票。在不然就是用投錢的方式。


這是月票,要是常坐公車的,我建議買月票。


在溫哥華搭公車是有分區域的, 同一區內票價CDN2.25(1 zone),我是住在Richmond屬於第二區,所以票價是CDN3.75(2 zone)。但是在星期五的晚上六點過後到星期天晚上12點或是假日,不管你是住溫哥華的任何地方,通通都只要付一區的票價就可以搭公車  。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星期五晚上在快要六點時搭公車,就在六點時公車司機突然用廣播對大家說,『現在六點了,任何地方都只要1 zone,所以大家可以把剩餘的錢拿去買漢堡了』。還真是幽默的司機阿  。
坐公車可用上車投錢或是買月票。月票去7-11或是其他商店都可買到,不需證件及相片, 每個月的月底約 25號之後就可以買下一個月份的月票。不論買何種車票, 都可以用來搭乘 Bus、Sky Train、Sea Bus。

 相關網站
溫哥華地區大眾交通運輸  Trans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