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不只是採藍莓高手,也是割草高手。
 
在溫哥華只要是住house的幾乎家裡都會有草皮 ,所以呢一到夏天就得要割草。而幾乎是一個星期必須割一次。如果不割那蒲公英會亂亂飛,而且可能鄰居也會來抗議。

 
一個星期我至少要割這麼一大塊的草皮,你能說我不是割草高手嗎?!!

 
還好我有這一台"割草機"。


還有這配備MP3,它不只能隔絕噪音,還能防止無聊。

 
你看!!割過草的草皮,蒲公英都不見了,漂亮的很~ 


一旁割完後的草。這可是可以拿來當牧草的,可值錢的勒~




割草是很無聊的,不過只要割完後,往回頭看那平坦的草原,你就會知道自己是多麼的了不起,而且很有成就感的。本來的我是沒有對草過敏的,現再只要一割草就會狂打噴嚏,現在也變成"過敏兒"了。
結論是........
請不要買有那麼一大塊草皮的房子,如果已經買的話,請記得割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