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丹董放假,所以上午沒去採藍莓在家小偷懶了一下,也請他帶我到IKEA吃午餐。


一看到IKEA的Meat Ball顧不得鏡頭還在照,馬上動起手的要吃它 。吃到我的最愛之ㄧ真是有夠滿足的 。
去年我有介紹IKEA,有興趣了解的話請看  IKEA



最近好累,每天都要採藍莓。回到家都會跟丹董抱怨 "我累死啦!!!"不過丹董說,藍莓季節也才2~3個月,夏天辛苦點,能動就動,不然等到冬天,想動還沒得動勒。好啦~至少聽到這樣的話,我就努力點動吧!! 
-----------------------------------------------------------------


南瓜巧克力球


好多巧克力


今天到超市去,看到好多巧克力。看到這些有造型的巧克力知道代表什麼嗎?!!
就是.......Halloween萬聖節快到了!!!!!



想知道哪裡可以採南瓜嗎?!!
請看  2008 pumpkin Patch-採南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