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多了一隻狗,名叫Handsome。老實說,我不是那麼愛狗,頂多我只能跟牠們玩一下下,大概10分鐘,然後我就不想理牠了。
繼上次離家出走的Brownie後(一隻我好不容易有耐心敎牠坐下及握手的小狗),我根本不想再養狗。但因為丹董的姊夫家裡狗狗生了小狗,丹董又是那麼喜歡狗,所以我們接收了一隻姊夫家的老狗。還好Handsome是個乖老狗,都不用我去操心。(心裡對Handsome放話...看在你乖的份上,我會準時帶你出門尿尿和噗噗的)

不過在上個月時,又發生了狗狗不見事件。就是丹董放著Handsome自行去尿尿,結果才一轉眼時間Handsome不見了。正當我高興不見最好,這樣我就不用帶著牠去散步與尿尿。但因為丹董一直責備自己,沒有把小狗看好,不知如何跟姊夫交代,所以在隔天我們跑到Richmond的SPCA(流浪貓狗收容所)去尋找,果真讓我們找到了,原來是被隔壁撿到送到收容所去了。
在這裡要告訴大家,如果你家的狗不見了,被好心人事送到SPCA的話,這樣你這個主人會被罰錢的,原因是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家的狗,而且在SPCA過夜的話還要另外算錢喔~所以如果在路上有撿到狗的話,可以先把牠帶到獸醫那裡,讓他們掃看看有沒有晶片,有晶片的話這樣就可以通知主人來領狗(這樣那位主人應該會很感謝你讓他沒有被罰錢),但如果真的沒有晶片的話,只好還是送到SPCA了。



相關資料
BC SPCA
Richmond SP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