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小熊
今天丹董帶我去看評價很高的電影AVATAR。

聽說導演James Cameron在10年前就想要拍這部片了,可是那時技術還沒那麼好。從那個時候開始,他的製作團隊開始研發技術,花了非常大的精神還有很多錢去做出這樣3D的效果,那是可以完全帶你進入一個近乎真實的異世界。在3D畫面裡,你可以看到蟲在你面前面飛,而且草可以撥開,真的是很神奇喔~

ora,Canada
 
AVATAR真的是一部超好看的電影。電影裡的情結與畫面,我想真的是一個你所想像不到的世界。而且在看電影的當中,我還會想"你們地球人怎麼這樣啦"(咦~我不是地球人嗎XD)
很奇妙的,在電影結束後,竟然好多人給這部片當場來個掌聲,真是太讓我感動了。


這一部電影是一部3D版的,每一個進場的人都會發一隻眼鏡。戴上這眼鏡看電影,你會發現,電影裡的東西會在你面前漂浮起來喔~

 
因為覺得這眼鏡太時尚了,捨不得丟掉回收,所以把它帶出來了。而且在看完電影出來後,竟然每個人還有禮物可拿(其實是零食新產品的試吃包)。

 
回到家後,硬要與眼鏡拍出自以為很時尚的pose。


史上最時尚的看電影團。







真的覺得Avatar是一部值得看的電影的Cathy
2009/1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