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小熊
今天下課後,Jenny和Jamie到Vancouver School Board找我,我們一起從學校走路到Granville Island。

到Granville Island時已中午了,所以跑Cats Socialhouse 去吃午餐


我們點了漢堡、披薩和一個不知道什麼餅的名字(因為他送錯了)一起分著吃。


Jenny和Jamie點了酒來喝(這兩個酒鬼,才中午就喀酒),而我似乎不管到哪永遠只會點檸檬紅茶來喝。正當我努力的把我的紅茶喝完時,突然waitress又拿了一大杯放在我的桌子上,我想說怎麼了難到送錯位置了嗎?結果Jamie說可能這紅茶有續杯吧~你老師的,害我又要努力從頭喝完一杯紅茶(就因為那兩杯紅茶,害我在逛街時跑了好多次廁所 )


這在公眾市場裡看到不知道什麼菜,長的很像很多耶誕樹連在一起的花椰菜。


幾乎每次看到這串放香蕉的容器,都會拍一下。


和背景融合在一起的烏鴉
之前就介紹過Granville Island了,想了解請按→2009Granville Island



接著從Granville Island坐Aquabus到Yaletown去。


在船上,路人甲幫我們拍的


這麼冷的天氣竟然有人在划船


看到這些高樓大廈,表示Yaletown到了


Yaletown並不是一個城鎮,它是位於溫哥華市中心東側由數條街道組合成的地區。


此區是由雜成的紅磚倉庫改建而成的溫哥華新興雅痞區。在這裡有著個人工作室、電影製片公司、室內設計公司、美髮沙龍店、 pub、餐廳、服飾商店等。感覺有點自命清高和獨樹一格,不是很友善的感覺。

 
我很喜歡到處拍招牌,可能因為自己是做設計的關系吧!

 
在一家店裡,看到不錯的鞋子。

 
一翻到鞋底,哇~made in Taiwna。
我心裏想,在Yaletown裡賣的幾乎都是很有格調的雅痞風格,沒想到台灣的東西也能打進這裡的市場,不錯喔~台灣。

 
在Urban Fare裡面又看到奇怪的水果。


長的很像刺蝟,誰又能告訴我,那是什麼啦~
Urban Fare是一間超市,賣的東西幾乎很多都是有機食品。

  
這是我在Yaletown買的唯一戰利品。上次看康熙來了,有看到來賓送給小S,沒想到竟然讓我在Yaletown看到這小東西。
外表是一個小小可愛的cup cake。

 
打開一看,裡面是護唇膏。



同場加映

去年有看到一台有著草莓圖案的水泥車在街上跑,到今年我還是一直在找尋他的下落,沒想到讓我在Granville Island裡找到啦~ 
不只有草莓,竟然還有蘆筍水泥車ㄟ!!!!
小熊~你覺不覺得這些卡車好像要隨時變形的樣子,我每次看到有水泥車或卡車在路上跑,我都跟丹董大聲喊說~小心喔!!!!!變型金剛要變身了。(哈哈~我就是這麼幼稚)



要常保持幼稚與年輕的心的Cathy
2010/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