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溫哥華很多購物地方,也許都會見到這個機器。

它是一個紙袋販賣機,它把紙袋卡在機器裡,只要投錢進去(我忘了要投多少),就可以拿起一個袋子。但別想說投一次錢要同時拿兩個袋子起來喔!! 這真的一次只能拿一個,別想說我騙你的,因為我試過了,兩個真的拿不起來 。
很久以前,我跟我朋友去逛街時,因為手上太多東西所以想說投錢買一個袋子來裝我們購物的戰利品。這時我朋就發揮亞洲人的本領"精打細算",他說我們投一次錢,拿兩個袋子好了。結果沒想到,拿了兩個袋子上來,那開口就是不打開,只好放下拿一個就好。就這樣,那開口就這麼打開讓我們拿走一個袋子。所以記得千萬別貪小便宜,一山還有一山高。
我也不知道它是什麼原理來知道你是拿一個袋子還是兩個袋子。我在猜想,或許是用重量來評斷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